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盛园为一植发患者过生日

来源:千龙网
2012-09-08 16:34:15

刘先生是济宁市一位赫赫有名的音乐老师,96日一大早他来发盛园北京植发中心,采用第二代FUE移植了2200毛囊单位,这一天对于植发患者刘先生来说是一个很不寻常的日子,一次普通的植发手术让刘先生感受到了发盛园浓浓的人情味儿。

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医护人员在植发前登记患者身份证时,发现96日是刘先生46岁的生日,于是,植发科主任尹攀和聂护士长等10多名医护人员,悄悄为他买来生日蛋糕和鲜花,然后,大家一起来到他的房间,围着他唱起了:祝您生日快乐!”发盛园的工作人员为刘先生点燃了8支蜡烛,祝福刘先生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刘先生被医护人员突然的举动感动得热泪盈眶,马上拿起手机给远在济宁的太太打电话,告诉太太自己在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并让家里人在电话里聆听热情的医护人员为自己唱的生日歌,与太太一同分享这一幸福的时刻。

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盛园为一植发患者过生日

摇曳的烛光照耀在刘先生的笑脸上,他也是一边给大家分蛋糕,一边发出真诚的祝福:祝福发盛园的每一个患者都手术成功,祝福每一个脱发人将来都有一头翩翩秀发,祝福发盛园植发医院和患者互送祝福,让发盛园的医患关系在生日蜡烛的照耀下,摇曳出和谐的光芒。

脱发无情人又情,植发科的医生、护士们就是这样以行动诠释了这句话,以优质的护理服务暖人心,赢得了植发患者的认可,同行的赞扬。

======================================================================

如需帮助,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权威专家为您提供在线一对一咨询服务,24小时专家

咨询免费热线:400-080-1818 QQ2585351052

发盛园植发官网:http://www.fsyzf.com/

零元植发活动页面:http://www.fsyzf.com/hd/

发盛园植发北京总部地址(发盛园成寿寺路门诊部):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中街2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