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心声:植发了被别人嘲笑也是快乐的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9-12 10:06:51

鲁尼最近发行了自己的新书《我的英超十年》,书中透露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细节。在提到自己的头发时,他在书中说:“我不想失去所有的头发,尤其是才20几岁,于是决定植发,并在2010/2011赛季最后一天,向队友们通知了植发这一决定。”不过,当许多队友听到鲁尼要植发时,他们都是嘲笑:“哦!你要扎马尾辫吗?”后来鲁尼植发后长出了新头发,可一些媒体和队友们依然拿他开玩笑,说鲁尼的头发终于可以扎马尾辫了,但鲁尼听了反而感觉不错,毕竟有了新头发,别人再怎么嘲笑都是令人快乐的。

对脱发人来说,宁可让别人嘲笑头发多,也不愿让别人嘲笑头发少。科发源的植发专家说,鲁尼植发后长出新头发队友说是扎马尾辫,这与其说是嘲笑,倒不如说是一种羡慕之情。你想想,原来前顶秃看起来很老,现在有很多头发显年轻了,怎能是真正的嘲笑呢?

有些发友可能疑问:植发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让鲁尼原本的秃顶长出能扎马尾辫的新头发?科发源专家说,植发就是自体毛发移植,将后枕毛囊移植到脱发区,由于后枕毛囊具有永久不掉的特性,这样移植过来的毛囊也是永久不掉的,再经过一段时间秃顶区就有了能扎马尾辫的新头发。有些发友还可能问:那后枕不是没有头发了吗?科发源植发专家说,后枕头发密度最高,植发只是取出其中少一部分移植到脱发区,术后后枕仍留有很多头发的。

或许发友更大的问题就来了:鲁尼是在英国植发的,那中国的植发技术又如何?

明星心声:植发了被别人嘲笑也是快乐的

中国植发只有短短十多年时间,不过植发技术是后来居上,目前与欧美日发达国家的技术差距越来越小。像科发源是中国内地成立最早的植发医院,目前在全国设有9家连锁机构,拥有8项国家发明专利,经常参与国际植发技术交流,是中国大陆名副其实的第一植发品牌。

换句话来说,如果鲁尼在科发源植发同样会长出能扎马尾辫的新头发来。一来是鲁尼用FUT植发的,而科发源就是国内极少数既能FUT又能FUE植发的医院之一,其FUT+FUE更是针对大面积脱发。二来是科发源有许多患者来自国外,对欧美国家的发友开展头发移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三来是科发源成功案例多,是中国内地案例最多的植发医院,科发源的不少案例手术都比鲁尼的植发难度还大,但依旧取得了完美效果。

鲁尼植发后别人嘲笑他长出来了马尾辫,发友在科发源植发后收获的不是嘲笑,而是赞美。有些发友原来头发少显老被小区里的小孩叫“爷爷”,植发后却成了“叔叔”;有些发友原本形象不好找不到工作,植发后就有了满意的工作;有些发友植发前单身,植发后就有了女友。鲁尼植发长出了马尾辫被队友嘲笑,这反映出英国人的幽默风格,说到底也是一种赞美。无论是中国人植发,还是英国人植发,最终收获的全是别人羡慕的眼光。

头发少是秃顶被人嘲笑,头发多能扎马尾辫被人嘲笑,这两种嘲笑你愿意接受哪一个?当然许多中国发友和鲁尼一样乐于让别人“嘲笑”说自己头发多的像马尾辫。如果你要告别前一个“嘲笑”接受后一个“嘲笑”,那你就像鲁尼一样选择一家好的植发医院吧,而在中国选择最好的植发医院就数科发源了。在科发源植发了被别人“嘲笑”也是一种快乐。

更多植发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