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ST自体活细胞应用 让毛囊细胞“活”起来

来源:千龙网
2012-09-12 10:06:51

头发附着在头皮表面,不仅是人们增强外在美感的第一要素,更能起到夏日防晒,冬季御寒的重要作用。头发的作用很大,但又十分脆弱,它通过潜在头皮以下的毛囊细胞补充营养,从而保证健康生长,但一旦毛囊细胞营养不够,就会出现衰老和坏死,头发也会相应地出现毛糙、枯黄、分叉,甚至脱落的现象,严重的还会酿成秃顶的悲剧。因此,保护好头发要从根源抓起,让毛囊细胞“活”起来。

为了能让头发吸收足够的营养,就要为毛囊细胞补充充足的养料。正如想要庄稼长得好,就要给土地施肥一样,ST自体活细胞应用,就是科发源植发医院在今年7月,从海外引进的大号天然头发养料。它能直接为毛囊补充活性细胞,注入鲜活营养,让毛囊细胞“活”起来。

那么,什么是ST自体活细胞应用呢?科发源植发专家告诉我们,ST自体活细胞应用实际上是一项毛发健康管理的系统化项目。它通过专利性的高科技提取技术,把高浓度的活性生长因子从我们自己的血液中提纯出来,采用直接培植毛囊或注射的方式运用于毛发的生长,可以让毛囊细胞“活”起来。

ST自体活细胞应用适合的三类人群:

1、  如果你的毛囊处于健康状态,可以使用ST自体活细胞应用使毛囊更加健康、牢固,发丝更加光泽、强韧。

2、  如果你的毛囊已经萎缩或处于不健康状态,注射了ST自体活细胞可以修复受损毛囊,激活其生长活性,预防脱发。

3、  如果你是植过发的发友,采用了ST自体活细胞应用后,会加速毛囊的稳固及生长速度,促进新发发育。同时可迅速止血、止痛、加速伤口愈合,可极大程度减轻植发术后疤痕的形成。

可见,ST自体活细胞应用所适用的人群极为广泛。同时,因为ST自体活细胞应用所提取的物质来自于我们自身,因此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排异反应。坚持按照科学的排期注射ST自体活细胞,可长时间活跃皮肤的修复机能,使头发一天比一天健康,毛囊越来越坚固。

2012ST自体活细胞应用,让毛囊细胞“活”起来,让头发跟着灵动起来!

更多ST自体活细胞应用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