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国庆:科发源植发团购震撼价8.5折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9-27 13:33:32

2012年中秋国庆来临,中国植发界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手术高潮。作为国内最具品牌度的植发医院,科发源从925105推出团购价,凡在此期间抢订第二代FUE手术者且总人数达到80人均享受8.5折优惠。为期11天的团购活动,科发源让你用最低的价格植出最好的效果。2012年中秋国庆就来科发源植发治脱发!

迎中秋国庆:科发源植发团购震撼价8.5折

1.团购时间

本次团购时间925日至105日,共计11天。在此期间登陆科发源官网进入团购页面预定手术,或者通过电话预定手术,只要在这11天抢订第二代FUE都享受优惠价。团购时期恰逢中秋团圆节,科发源让脱发朋友优惠植发后形象圆圆满满!人生团团圆圆!

 

2.团购价8.5

科发源中秋国庆团购只针对第二代FUE手术,团购价为8.5折。这是科发源历次团购中的最低折扣价,一次FUE手术就让你轻松省掉四五千元!省下这些钱足以让你中秋国庆游玩8天。科发源提醒发友,这样优惠的团购价只有11天时间,你是万万不能错过!

3.团购手术医院

此次植发团购通过科发源北京总院进行,但手术预定成功后你选就近的科发源分院手术,目前科发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南昌、杭州、西安和哈尔滨等地开有连锁机构,各地都有一样尖端的植发技术和知名的植发专家,都能给你植出一头翩翩秀发!

4.团购医院背景

科发源是国内成立最早和目前规模最大的植发医院,也是最具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的植发医院,多年来科发源让数以万计的脱发者旧貌换新颜。因为卓著的影响力,科发源成就“中国植发第一品牌”的美誉。中秋国庆选科发源,让你有一个最佳性价比的植发选择!

链接:科发源2012中秋国庆团购方式

电话400-888-0050

网址http://www.kefayuan.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