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友故事:植发让脱发人中秋赏月不再尴尬

来源:千龙服务
2012-09-28 11:24:39

  又是一年中秋节来临,在科发源植发的发友聊起了他们以往赏月的尴尬事儿。

  尤先生是陕西宝鸡人,他是本周在科发源北京植发医院种头发的。植发前,他是四级脱发,发际线后退的非常严重,给人一种大脑门的印象。2011年的中秋节晚上,他和几个同事在外地出差,便一起在宾馆的阳光上赏月,刚开始几个人都聚精会神地看着天上的月亮,赞美这迷人陶醉的夜色之美。可过了一会儿,几个同事却将目光移到尤先生的头上,他们都笑着说:“你的额头也有月亮啊。”原来,尤先生因为脱发大额头,那光亮处倒映着月亮。同事们将他的大额头当镜子,反照着赏月,这让尤先生很是狼狈不堪。

  宁先生是辽宁沈阳人,他也是本周在科发源北京植发医院种头发的。植发前,他是五级脱发,整个头顶几乎没多少头发了,他索性剃了个光头,这样至少看起来好些。2010年中秋晚上,宁先生一家和公司经理一家在外面赏月,结果几个人也是不停地看宁先生的光头,并说光头还比月亮更具观赏性,一是宁先生的光头本身是一个月亮,二是宁先生的光头上倒映着月亮呢。那么多的人不看天上的月亮,偏偏看一个光头,这叫宁先生羞愧难当。

  无论是陕西的尤先生,还是辽宁的宁先生,他们都因脱发成为中秋节夜的笑料。想想,两人如果头发多,就不是大额头,更不会是光头,那样月亮就不会倒映在头上。也就是说要想在以后的中秋夜不再尴尬,只有长出新头发,而长出新头发更要植发。正因为如此,尤先生和宁先生这才千里迢迢来到科发源植发治脱发。植发一年后就有最终效果,相信尤先生和宁先生在2013年中秋夜会有一头翩翩秀发,那时再没有人会注意他们的脱发问题了。

  植发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力量让脱发人有了新头发?科发源专家说,主要是植发长出来的新头发永久不掉,并且美观自然,一次植发就让人年轻十岁。

  当然植发时更需要选择一家权威的植发医院,这样让你的头发效果更好些。科发源是国内成立最早和规模最大的植发医院,拥有“中国植发第一品牌”的美誉。其第二代FUE是国内最好的不开刀植发术,植发速度快和提取毛囊多。PTT是国内最好的头发加密技术。FUT+FUE是大面积植发技术,这是科发源的一项特色技术。目前,科发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南昌、西安和哈尔滨设有连锁机构。

  如果你也是一个脱发者,在历年的赏月中像尤先生和宁先生一样被人嘲笑,那不妨赶紧来科发源植发吧。从9月25日至10月5日推出FUE手术团购活动,只要你在此期间预定手术就享受8.5折优惠。现在科发源植发手术,来年就收获浓密秀发。只要你在这个黄金周植发,2013年的中秋夜你就可以风度翩翩地赏月了——如果身边人还看你的头,那不是嘲笑的眼神,而是羡慕的眼神,他们真的想不到科发源 植发的魅力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