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植发:中国植发界公益领头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09 16:57:18

李会民,北京高新医院植发科(简称“高新植发”)主任,从事自体毛发移植十多年,是业内不可多得的技术权威。作为一个植发界的领军者,李会民还是业内公益行动的带头人。

早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李会民主任就带头捐款,成为第一个向灾区捐款的植发医生。此后他在高新植发更是推出一系列的爱心行动,让一部分家庭贫困者享受到免费植发手术。2009年暑期,安徽芜湖的杨俊老师给高新植发写信,说自己脱发多年一直无钱医治,看医院能否优惠一些费用。李会民了解到杨老师确实家庭困难,并且他在教学中获过许多奖项,就当即决定为他免费植发。本来申请优惠手术,结果等来的是免费手术,老师对高新植发和李会民主任的爱心奉献有些受宠若惊。

高新植发:中国植发界公益领头羊

2010年初冬,残疾人常啸也是闻听高新植发的效果不错,就来医院申请优惠植发。李会民主任再次决定为常啸免费植发。当时正值关爱残疾人日前夕,高新植发的免费手术算是给了常啸一份厚重的节日礼物。后来,李会民主任又请常啸来高新植发做了二次免费加密手术。如今常啸有了一头翩翩秀发,他逢人就说:“我这头发沾了高新植发和李主任的光。

高新植发:中国植发界公益领头羊

脱发人群中有许多困难人,需要救助;脱发人群以外也有许多困难人,亦需要救助。20121月和6月,李会民带领高新植发团队前往北京大兴行知新公民学校,给农民工子弟送上奖学金2700元,并为5个特困生每人发放1000元。这又是李会民的“带头公益”,因为其他植发界同行的公益只限于脱发领域,而高新植发抢先将公益视野拓展到非脱发领域。

高新植发:中国植发界公益领头羊

高新植发:中国植发界公益领头羊

现在许多商家都开展公益活动,但由于缺乏监督机制,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如何让中国植发界一些活动中的免费手术抽奖做到公开透明?李会民主任引入了公证机制。2012826日,高新植发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便有了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包括免费手术在内的各个奖项产生过程和结果。这是中国植发界第一次引入公证员,现场来宾赞叹高新植发铸就了业界最公正的力量。

高新植发:中国植发界公益领头羊

在中国植发界一个又一个的“带头”,让李会民主任成为名副其实的“公益带头人”。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