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植发医院不揭患者的伤疤

来源:千龙服务
2012-10-09 16:57:18

826,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盛大举行,来自卫生部、整形界的领导、专家和众多发友汇聚一堂,探讨高新植发的最新无痕技术SFUE。作为大会的一个特色项目,先后有6位术后发友上台现身说法展示高新植发的美好效果。

可是当术后发友徐丽娜上台发言时,台下的发友感觉到了异样:其他发友上台展示现在的植发效果时,大屏幕都会回放一些术前的照片,这样才能对比出在高新植发手术前后的效果变化来,而徐丽娜上台时大屏幕没有回放她之前的头部效果图。

事后,高新植发主任李会民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主要是徐丽娜现在才是22岁,正是“最爱面子”的年龄段,而她小时候是被锅里的开水烫伤了头部,近三分之一的头留下刺眼的瘢痕,现在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聚集了上百人的发友,在如此众目睽睽之下播放她原来的瘢痕图片,这对于徐丽娜来说是一件折磨心灵的痛苦事。李会民主任指出,不播放徐丽娜的术前瘢痕照片并不是她提出来的,而是高新植发的工作人员主动为之。

不少发友听了李会民的解释,赞叹高新植发无微不至的人性化细节关爱,虽然不播放徐丽娜的术前照片可能减少商业宣传,但呵护患者本人的心灵更是高新植发考量的因素。

不揭特殊患者的伤疤,以前还有一个类似的女性患者,她在2012年春天向高新植发转让了肖像权,可医院考虑到她也是20多岁正是谈恋爱的时候,就在报道她的文章中将她的脸面打上了马赛克。不经意的马赛克印记,仍然折射出高新植发对患者人性化的细节关爱。

高新植发医院不揭患者的伤疤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高新植发论坛:www.gxhair.com/b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