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植发专家周刚:将周边发友凝聚过来

来源:千龙
2012-10-09 16:57:37

周刚,北京高新植发医院明星专家,国内著名的毛发移植专家,世界植发协会会员。因为卓著的植发技术和良好的医德水平,许多发友都是找周刚植发改变形象,还有一些是在其它医院植发手术失败再找周刚进行修复。在不少人眼里,周刚就是一块磁石将周边的发友凝聚过来。

先生是上海人,27岁,开有三家手机店,有钱有车有房,在很多人眼里他是什么不缺的人。其实不然,先生恰恰缺少头发,并且因缺头发还缺媳妇。当时,先生的脱发级别是四级。2009101日,周刚采用FUT技术为先生移植了2500毛囊,手术非常成功。术后,先生每月来医院复查一次,可是周刚每次都在手术室,整整六个月先生来医院复查都没见到周主任。直到术后第七个月,周刚和杨先生终于得以在医院见面,此时杨先生已经判若两人,原本稀疏的头顶浓密了许多,整个人更显年轻和帅气。

不过,周刚又给先生加密了1000毛囊,再过半年多先生更显英姿勃发。有了头发,也就有了女朋友。2011年初,先生踏上了婚姻的红地毯。想想,周刚真是一个磁石,他以非凡的植发手艺吸引先生而来,再以非凡的植发效果给先生吸引来一个贤惠妻子。

作为植发专家,周刚除了凝聚广大男发友外,还凝聚不少女发友。前不久,女士找到高新植发副主任周刚时是一脸的委曲,她在一家韩式整形机构种睫毛失败了,希望周主任能完美修复。原来这家韩式整形机构将睫毛种在女士的双眼皮上了,尽管种上的毛囊成活了,但种错了地方,成为“错位的美”。女士说,她找了许多植发医院都说难以修复。周刚先是用光子脱掉种植失败的睫毛,再在眼睑处种上了好看自然的新睫毛,并将原有的疤痕消除。高新植发专家的妙手回春术,让女士破涕为笑。

周刚给女发友凝聚来新睫毛,也凝聚来新欢乐。

周刚一次次地凝聚周边发友的过程中,也凝聚出一些“创纪录”。20112月,周刚为一个15岁的男孩用FUE移植4403毛囊,这在当时是业内最高的单例FUE取种量。有些人说,取发量多主要取决于患者后枕毛囊资源多,而与手术医生的关系不大。其实不是这样的。周刚说:“后枕资源多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需要医生高超的技术,如果临床经验不多,对皮肤的韧度、软度以及提取时的旋转方向不明晰,取出来毛囊很可能被损伤的。”

植发前男孩的头部是被油烫伤的疤痕,时过一年那疤痕处被浓密自然的新头发代替。

因为高超的植发技艺,高新植发副主任周刚凝聚过来的不仅有普通发友,还有一些是一二线的影视明星。2012926日下午,本文作者当着周主任的面打探哪些明星在他手里植过发,周主任笑而不答,说是为了保护患者的隐私不便透露植发明星的姓名。

不过,周刚凝聚发友也是有原则的,对于个别不适宜手术的患者坚决“顶”回去。7岁的小男孩子洋洋就被周主任给“顶”了回去。洋洋2岁时因为油锅烫,头顶二分之一没了头发,一直生活在疤痕的阴影中。为了此事,洋洋的父母离婚。2012年春,妈妈抱着洋洋来到医院要周主任为孩子植发。周刚将孩子抱在怀里就心软了,洋洋也就三十斤,这体格哪能撑得住打麻药和长时间的手术呢,他果断拒绝了手术,并建议家长等几年孩子身体好些了再来植发。而妈妈急于让孩子有一个新形象,开出更多的手术费用,但周刚依然不为所动。

到手的手术不做,到手的钱不要,与其说是他心太硬,倒不如说他心太软。

高新植发明星专家周刚之所以能凝聚人气,主要他是一个多面手:既能做FUT植发,也能做FUE无痕植发,还能做FUT+FUE大面积植发。目前一些同行不停地“唱衰”FUT手术,说是过时和淘汰的技术,但周刚看来FUTFUE一样是两种主流的植发技术,二者各有各的优势和适应人群。除此以外,周主任还对术后头发的护理自有一套理论认识。

在高新植发的舞台上,植发专家周刚不断充实着自己,他凝聚周边发友的能力与日俱增。

北京植发专家周刚:将周边发友凝聚过来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