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植发第三届交流会获奖名单(附公证书)

来源:千龙服务
2012-10-09 17:01:40

三年前,高新植发有一句震撼人心的口号:做中国最好的植发医院。几年来,高新植发人始终围绕着这一理念开拓进取,在临床实践中又不断分支出一些新口号:“中国植发看北京,北京植发到高新”“中国植发明星医院”。20128月,不少发友又是发出由衷地赞叹,说北京高新植发医院是“中国最公正的植发医院”,这又是对“做中国最好的植发医院”的生动诠释。本文就简要解析一下“高新植发做中国最公正的植发医院”的内涵。

最公正:因为有公证人员在场

许多发友认为高新植发是中国最公正的植发医院,始于2012826日第三届无痕植发技术交流会,因为本届会议的27个获奖名额都是在北京公证处的公证下产生的,其公正性是业内同行无人能比拟的。

 

最终东北发友刘志达(131****7970)幸运的获得了特等奖免费植发。其余奖项如下:

高新植发第三届交流会获奖名单(附公证书)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高新植发论坛:www.gxhair.com/b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