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升级移动客户端 新增“气泡”及评论功能

来源:腾讯科技
2012-10-15 11:49:00

在加入更多好友互动和激励引导功能后,知名社交网站开心网近日还对首页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新,包括动态区增加气泡功能及上线评论新功能。

其中,动态区新增的“气泡”功能可以方便用户加载更多动态说明。用户在首页会根据好友更新动态的先后顺序,收到“气泡”提示。同时“气泡”提示的内容包括好友头像和文字信息,并且分为上下两种“气泡”,设计各有不同,充分考虑了用户的浏览习惯。

开心网升级移动客户端 新增“气泡”及评论功能

开心网升级移动客户端 新增“气泡”及评论功能

(新增加的上下气泡功能,方便用户之间更多交流互动)

通过点击气泡,用户可以直达好友首页,看到他们的最新动态。同时这种方式便于加载更多动态,减少了用户不必要的跳转和操作。通过记者体验,“气泡”功能可以使用户在产生更多动态浏览行为的同时,并不会对用户浏览产生“打扰”,同时作为用户与好友互动的重要入口,“气泡”功能将可以让沟通更为即时。

据了解,开心网的全站改版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在不断上线重大功能时,对当前各类功能和细节都会进行一轮全面更新。比如,很多用户已经发现,转发评论赞系统,相对以前已经有了很大不同。其不但可以露出评论内容和评论框,还与开心网首页新的美术风格相统一,扩展性也更为强大,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开心网升级移动客户端 新增“气泡”及评论功能

(评论功能的调整在于细节体验)

此外,对于“评论动态”的改动也有很多。比如评论动态出现时,会屏蔽掉原上传动态。并且所有评论动态底部的评论内容将不做展出。

对于开心网的转变,一些老用户感受更为明显。“上开心网很多年,任何改变都逃不过我的眼睛”,一位用户“何雪”就表示:“现在每天上开心网都会发现一些不同,看得出,更新和调整的步伐很快,我个人很喜欢新版首页的照片功能,特别是和好友的互动更加便捷”。

据悉,开心网对首页的大范围改版始于今年8月20日,与旧版相比,新版首页更强调“写记录”、“传照片”、“记录心情”等用户原创内容,鼓励用户多发照片,多发记录;另一方面鼓励好友间增加互动,如互相评论照片、生日送祝福等,强化用户间互动引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