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政府今年计划进口20.7万吨食用大米

新华网权香兰 2012-10-15 13:49:01

新华网首尔10月15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企划财政部15日发布《稳定大米供求对策》表示,为平衡大米供求关系、稳定大米价格,韩国政府今年将进口20.7万吨食用大米。

当天,韩国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韩国大米产量将比去年减少3.5%,减至407.4万吨,为1980年(355万吨)以来最低值。

另外,韩国今年水稻的总种植面积为84.9万公顷,比去年减少0.5%,为连续第11年减少。

韩国企业财政部表示,为稳定大米价格,计划先向市场发放61.9万吨大米。若有必要,韩国政府将继续向市场发放2011年产的8.8万吨政府备用米,以及政府储备的3.6万吨进口食用米。

韩国企业财政部相关人士说,因连续遭受台风袭击,韩国今年的大米产量大幅减少,韩国政府将加快食用大米的进口进程,以使进口食用大米能够顺利地从12月份开始正式在市场上销售。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食用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