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盛园0元植发金秋掀起火爆场面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0-16 14:05:06

一段时间以来,前来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咨询和预定植发手术的人日渐增多,呈现出金秋植发的火爆场面。据医院负责人介绍:就拿9月来说吧,由于植发手术排得非常满,预定手术都得提前十天以上。

发盛园0元植发金秋掀起火爆场面

植发热的形成,这主要得益于国内脱发朋友对植发技术认可度的提高。三四年前植发还是一门新兴手术,许多脱发朋友持一种观望态度,生怕植发技术不够成熟反倒给自己的容貌带来不雅。而最近两年植发技术在国内的稳健发展,特别是FUE不开刀无痕植发技术的引入,更让广大脱发朋友看到了解决头顶危机的新希望。

另一方面,植发热的形成还得益于发盛园植发医院推出的0元植发优惠活动。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推出的0元植发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帮助更多的脱发朋友解决脱发问题,面对那些因资金问题无法进行植发的脱发朋友。特别是受过部队嘉奖的解放军战士,人民好教师,在校特困大学生,残疾人士凭有效证明还可同时申请2000元植发公益援助金。据了解,另一原因主要是广大发友们的强烈要求推出0元植发第五季活动。

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金秋植发的火爆,除了上面列举的内容外,还有其自身独特的个性。具体来说,主要有两点:一是植发技术的高端化,无论是植发密度和自然度还是植发的无痕化和成功率,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都占居国内领先位置;二是植发价格的最低化,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推出平民价格,成为国内植发界最具优惠的医院。

据业内人士观察,无论是植发经营面积,还是每月植发手术量,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已成为京城较大的植发医院。并且,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已在广大脱发朋友中形成发盛园植发的品牌效应,成为国内脱发朋友植发的首选机构。

面对持续升温的植发热,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负责人提醒广大脱发朋友:植发前一定要提早电话预定手术,如果不远千里直接到医院做手术,由于人多排不上号,可能给你的行程带来诸多不便。

======================================================================

如需帮助,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权威专家为您提供在线一对一咨询服务,24小时专家

咨询免费热线:400-080-1818 QQ2585351052

发盛园植发官网:http://www.fsyzf.com/

零元植发活动页面:http://www.fsyzf.com/hd/

发盛园植发北京总部地址(发盛园成寿寺路门诊部):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中街210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