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国胶堂阿胶亮相樟树药交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0-17 15:34:00

10月16日,第43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药交会)在“药都”樟树盛大开幕。药交会现场,东阿国胶堂阿胶展区人头鼎沸,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络绎不绝,而著名特型演员许国寅老师的助阵更是让活动现场气氛达到顶峰,激发起人们的民族热情和激情。

东阿国胶堂阿胶亮相樟树药交会

此次药交会,东阿国胶堂阿胶展区面积达到500平米,超过以往各届。东阿国胶堂阿胶系列、阿胶口服液系列、阿胶浆系列、阿胶速溶粉系列、赛青春阿胶糕及阿胶水晶枣休闲系列五大系列产品,包括阿胶、富铁阿胶粉、阿胶速溶粉、赛青春即食阿胶糕、阿胶水晶枣、阿胶口服液、无糖阿胶浆在内近10种产品悉数亮相现场。在东阿国胶堂阿胶展区,围满各地经销商、批发商及普通消费者,他们了解企业文化、咨询产品疗效、品尝国胶产品,通过与竞品对比,他们对东阿国胶堂阿胶竖起大拇指,而现场国胶堂代客熬胶更是将贴心服务做到极致;与此同时,著名特型演员许国寅的出现成为现场的另一大亮点,在《东方红》这首为广大人民群众所熟悉的歌曲背景下,许国寅老师在众多群众的簇拥下缓缓走入现场,将现场气氛引爆火爆,人们纷纷与许国寅合影留念,留住这一珍贵难忘的时刻。作为国内目前最为著名的特型演员许国寅老师表示:国胶堂品牌历史悠久,产品技艺精湛,其“集大成,做国胶”的企业愿景更是一个民族企业延续中华传统技艺与优良品质的体现,也正是这一点,许国寅老师与国胶堂再次携手亮相本次樟树药交会。

东阿国胶堂阿胶亮相樟树药交会

随着民众对于养生观念的重视、持续升温,作为“中药三大宝”的阿胶以其流传千年的传统魅力和卓越的滋补功效,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东阿国胶堂阿胶作为皇家贡品、顶级的阿胶品质自然广受追捧。去年,樟树药交会,东阿国胶堂阿胶取得零售额第一,单品销售数量第一等突出成绩。今年,东阿国胶堂阿胶继续发力,再展深厚的品牌底蕴及强大的企业实力。

“东阿国胶堂阿胶以传承弘扬国胶的正宗工艺为使命,立志成为国民体质的倡导者,华夏血脉传承的扛旗者。为弘扬古老的国胶文化,繁荣民族传统医药而不懈奋斗。”东阿国胶堂阿胶董事长司家勇如是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