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李兴东院长连续两年应邀参加世界植发大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0-19 16:29:18

20121016,第20届世界植发大会在美国巴哈马群岛的天堂岛隆重举行。科发源植发医院李兴东院长应邀参加。这是李院长继20119月举办的第19届世界植发大会后的又一次受邀,充分彰显了李院长和科发源植发医院在国际上的非凡影响力。

科发源李兴东院长连续两年应邀参加世界植发大会

国际植发协会是全球最专业、最权威的植发协会。它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世界植发大会,总结植发经验,提出新的技术和方法,交流学术理论,为世界先进的植发技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汇聚平台。

科发源李兴东院长连续两年应邀参加世界植发大会

20届世界植发大会将历时六天,来自世界各地的900余名会员齐聚一堂,深入探讨FUTFUE植发技术、植发技术的优势对比和选择、大面积脱发的治疗对策,以及术后护理等话题。同时,回顾和总结近年的植发技术成就,探讨并展望世界植发技术的发展前景。

会上,作为老会员的李兴东院长与国际同行广泛交流了植发经验,包括植发技术的提升与植发器械的改进等,以充分吸收国际上先进的植发经验,提升科发源以及中国的植发水平。同时,李兴东院长还向国际植发同行,充分展示了科发源在治疗大面积脱发上的神奇效果,分享了成功的经验,试将科发源以及中国的植发优势带出国门,把国际上先进的植发理念与技术引入国内。

我们相信,通过李兴东院长的此次参会,定能在大力推广中国植发技术的同时,更充分地开拓海外合作领域,给中国植发行业树立新的里程碑!

更多相关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