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可益多奶粉:妈妈精华点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2 09:30:26
分享

          

新西兰可益多奶粉:妈妈精华点评

我家宝贝今年7月出生,出生后我就没有什么奶喂她,看着宝宝饿得哇哇大哭,我那心呀,扭的心肝疼啊!国内的奶粉不敢喝,急得我向远在新西兰的姨妈求救。经过各方对比选择,姨妈给我寄来了现在一直在喝的可益多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新西兰可益多公司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新西兰本土品牌,听姨妈说新西兰本地妈妈都在超市买这个奶粉。可益多婴儿配方奶粉1段是专门为012个岁的婴儿调配的奶类食品。那么这个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可益多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价值如何?味道怎么样?宝宝喝了上火吗?还真没好好去研究过呢,现在我妈妈来帮我带孩子,我终于可以解放啦!这回来好好测评一下吧!

  一、看奶粉的粉质和颜色。以淡黄、颗粒细腻均匀的为好。颜色太白或太黄都不太适宜宝宝饮用,因为这样可能会添加香精。可益多奶粉1段的粉质细腻均匀,颜色既不黄也不淡,看起来还不错。

  二、味道。选购奶粉时,以淡淡的奶香味为好,切忌奶味过浓。太刺鼻或无奶香味的也避免给宝宝饮用。可益多奶粉1段飘着淡淡的奶香味这点也符合好奶粉的要求,赞一个!

  三、搓。用手指捏点奶粉在手上轻轻揉搓,看它是否干燥,是否容易成团。如果容易结团的就证明奶粉有点潮。不过测评时如果手心有汗的话,无论何种奶粉都会成团的。轻轻的揉搓可益多奶粉1段,感觉很干燥!

  四、冲调。先按照说明准备好适量的温开水。量取奶粉,观察奶粉下沉的速度。以不快不慢均匀的下沉速度为好,然后充分搅拌奶粉,先放一勺再放一勺无,耐心调匀后的奶液是均匀的,马上就溶的奶粉并不是好奶粉,因为里面可能加了速溶剂。可益多奶粉1段下沉速度是属于比较缓慢的那种,充分搅拌后无结块,奶液很均匀。

  五、品尝。奶粉冲好之后就可以让宝宝品尝了。奶香浓郁味道又清淡的奶粉更容易让宝宝接受。太甜或味道太重的奶粉都不适合宝宝,容易造成宝宝偏食以及肥胖,特别是1段奶粉是不能加蔗糖的。可益多奶粉1段奶香清淡,味道不太甜。有时宝宝喝不完,我就帮她喝啦~哈哈,所以深有体会!

  六、观察杯壁和杯底搅拌后是否有结块。若无结块,说明奶粉的冲调性还是不错的。我们看看喝完后的杯底,还是有少量的结块。这说明冲调性欠佳了一点,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有可能搅拌不充分造成的,但听专家说,一下子就溶的奶粉里面可能会添加有速溶剂,所以像速溶咖啡一样的奶粉并不好。可益多奶粉1段通过充分搅拌后是可以完全溶解的,要注意水温不要过热,30-40度的冲调水温是最理想的。

  总的来说,新西兰可益多婴儿奶粉1段还算不错的,各方面都能达到测评要求!可益多奶粉让我家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