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事!高新植发发友现“莫言迷”

来源:千龙服务
2012-10-22 11:24:34

1011晚,瑞典诺贝尔委员会宣布2012年的文学奖授予中国作家莫言。这是第一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中国籍作家,就此“莫言”热在自己的国家如火如荼。一些网民在微博里用“莫言”一词造句,表达对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祝贺。即使在其它领域,一些人也套用“莫言”造句,这不,前几天北京高新植发医院的工作人员回访一个术后10个月的脱发患者,问植发效果如何?这位陈姓发友兴奋地回答:“高新植发,植发‘莫言’。”

何为“高新植发,植发‘莫言’”?术后患者陈先生解释:“‘莫言’的意思就是沉默,引申为‘不用说’‘没得说’,这句话就是说高新植发好到没得说了。”高新植发的工作人员这才明白过来患者的意思,并对他术后10个月取得的良好效果表达了祝贺。

高新植发效果何以能到“莫言”的境界?陈先生说是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这里的专家优势明显,主刀专家都是我国最早开展植发的领军人物,整个团队的每个成员也是具有多年毛发移植临床经验,这样的专业队伍在同行业中真是好的“没得说了”。二是这里的医疗器械尖端精细,不少都是从国外进口而来,确保新头发的高密度、高成活率和高自然度。三是这里有术后护发指导,新头发永久不掉,护发主要是针对原有头发的,保证整体效果美观。

这位陈先生真是一个“莫言迷”,在电话里还向高新植发咨询莫言的脱发问题。他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一是莫言的脱发级别是多少,二是莫言这么大的岁数还能植发不。高新植发的咨询人员是这么回答的:“从照片和视频来看,莫言的脱发级别在四五级。而就年龄来说,他今年才59岁,完全是可以植发的,因为在高新植发最大的发友是71岁,术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不过,我们猜测莫言未必知道植发,即使知道植发也未必真的植发治脱发。”

除了上面的这位陈先生外,这几天来高新植发咨询和手术的发友都不自觉地谈起莫言,谈起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谈起莫言的脱发,谈起莫言能不能植发。事实就是这样,不同的行业观察和评说莫言,往往从本行业本专业方面往上靠,植发界和脱发朋友就是如此。

不过,高新植发提醒“莫言迷”们,最好的方式支持莫言,就是阅读莫言的文学作品,只有深入广泛地阅读莫言的作品,才能真正地感知莫言,熟知莫言。

 

新鲜事!高新植发发友现“莫言迷”

 

北京高新植发免费热线:400-700-3271    010-87311888

北京高新植发官网:www.gxhair.com    高新植发论坛:www.gxhair.com/bb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