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每周搭高铁约会 3年半花25万修成正果(图)

来源:东南网
2012-10-23 13:54:00
分享

男女每周搭高铁约会 3年半花25万修成正果(图)

蓝斯华与林政秀,分别住在新北市、嘉义县,3年多来每周都搭高铁约会。今年底两人将结婚,特别到高铁板桥站拍婚纱照,并拿出车票留下爱的见证。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新北市一家塑钢帷幕公司担任工程师的蓝斯华,出差时结识在嘉义当美语老师的林政秀,两人虽然分隔250公里远,每周都搭高铁约会,3年多来交通费花了25万元(新台币,下同)。年底两人将步入礼堂,昨天先到高铁拍摄婚纱照,并秀出数百张车票留下爱的见证。

蓝斯华说,3年前到嘉义出差,他的朋友刚好是林政秀学生的家长,经介绍后两人一见如故,互有好感。

林政秀说,起初她对两人恋情不看好,因为分隔两地恐难维系情感,不过蓝保证“我们每个礼拜一定都会见面,有高铁就不怕距离远”。

她说,蓝斯华每个月初,都会拿4张板桥往返嘉义的高铁票向她“挂保证”,从她点头答应交往开始,3年半不曾间断,让她很感动。“有时他南下,有时我北上,每周都可以约会”。

蓝斯华说,从嘉义至板桥每趟仅要78分钟,每趟买来回票优惠打85折,因此一次约花1700多元。“3年来交通费花掉25万元,赢得美人归,一切都值得”。

昨天两人到爱情的起点高铁板桥站拍摄婚纱照,还带3年多来留存的数百张高铁车票入镜。

高铁板桥站表示,高铁通车后,“台湾一日生活圈”促成很多远距离恋人步入礼堂。新人想在高铁站拍婚纱照,只要事前3天向高铁客服申请,即可安排非付费区拍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