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台办召开台商座谈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2-10-23 14:16:00
分享

北京海淀区台办召开台商座谈会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北京海淀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北京消息 10月22日下午,北京海淀区台办召开了部分台商代表座谈会,征求台商的意见和建议。受邀台商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

区台办主任杨志洪主持座谈。他首先感谢台商对海淀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诚恳地希望台商就海淀区如何更好地服务台资企业发展、加快区域经济建设等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大家的献计献策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以帮助和推动海淀区涉台工作的发展,更好地完善服务制度和体系建设。

海淀区台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周至元等台商先后发言,在充分肯定海淀区对台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志洪最后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台办将联合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对策,努力解决相关问题,逐步完善海淀区的涉台服务工作体系,为台资企业在海淀区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中国台湾网、北京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北京海淀区台办召开台商座谈会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