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盛园0元植发报名 其中不乏60岁老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5 15:37:30

自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推出0元植发第五季与国同庆感恩发友活动以来,前来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咨询和预定植发手术的人日渐增多,呈现出金秋植发的火爆场面。

发盛园0元植发报名 其中不乏60岁老人

20121015日推出0元植发第五季活动以来,北京发盛园植发官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平台,登记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资料正在紧密进行中!而其中也不乏许多关于报名0元植发的感人故事,人数之多,范围之广,令举办方都感到震惊。

其中就有位63岁的老人前来报名0元植发。当我们记者采访到她时,老人很乐观的说:我也不想让脱发困扰我一辈子,只是想把握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入土之前也享受一下植发为我们带来的年轻感觉。

另一位32岁的王女士对记者激动的说:此次发盛园0元植发第五季活动,我最初还是从好头发的论坛bbs.haotoufa.com上得知的,开始以为是网友发的贴子闹着玩儿,当时确实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后来还是忍不住拨打了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的咨询电话,负责人告之是真的。当即就报了名,然后就给同事打了个的电话,通知他赶紧报名0元植发活动,说不定就能免费植发了!”

最后,王女士还骄傲的说,现在她俨然都成了此次北京发盛园0元植发活动的咨询中心了,许多朋友想报名0元植发而不知道方法时都来问她。

这些感人植发故事,让我们每个人都深深的感到,追求美创造美是我们人类永恒的真谛!

如需帮助,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权威专家为您提供在线一对一咨询服务,24小时专家

咨询免费热线:400-080-1818 QQ2585351052

发盛园植发官网:http://www.fsyzf.com/

零元植发活动页面:http://www.fsyzf.com/hd/

发盛园植发北京总部地址(发盛园成寿寺路门诊部):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中街2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