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厦GDP增长11.2% 将全面推进跨岛发展战略

作者:易福进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2012-10-26 06:52:00

[固投增长]

第四季度是施工的黄金时期。要大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固定投资任务。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前三季度已启动实施的342个和第四季度已确定的114个开竣工项目,要切实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轨道交通一号线、海沧海底隧道等重大项目,要争取尽快获批和启动建设。

[发展后劲]

要扩大“三维”招商实效,推动中粮集团产业园等尽快动工,促进亚马逊等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培育产业新增长点,突出抓好火炬园区等载体平台建设,培育一批成长快、竞争力强的新兴产业项目,力促天马微电子等56个工业项目早日投产,加快NBA活力城等项目建设,全面细化产业发展规划,加紧研究出台一揽子配套政策。

[企业帮扶]

要及时兑现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应,适时出台新的扶持政策;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大力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民生保障]

要围绕就业就学和“医食住行”六件民生大事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并不断滚动推进一批批民生项目,抓紧细化研究一批措施实、受益广、成效好、可持续的惠民利民政策,注重责任落实、真抓实干、凝聚合力、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