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推出10条全新中俄边境旅游线路

来源:新华网
2012-10-26 10:27:45
分享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6日专电(记者邹大鹏)记者26日从黑龙江省旅游局获悉,黑龙江省结合两条中俄界江黑龙江、乌苏里江边境地区旅游资源,打造了10条全新“大美龙江”中俄边境旅游线路。

据介绍,黑龙江省旅游局将于今年10月至明年12月期间组织“大美龙江行,欢乐边境游”专题推广活动,推荐的这10条全新线路以哈尔滨、漠河、加格达奇、黑河、齐齐哈尔、伊春、佳木斯、牡丹江等干线机场所在城市为游客集散地和线路起始点,并以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的有效供给为基本原则,共涉及了黑龙江省14个重点旅游名镇、13个市(地)、18个边境县,既有沿两大界江的环线,也有特色鲜明的区域中短程旅游线,每条线均有四季不同的亮点,并有最少1个赴俄跨国旅游的边境口岸城市,线路同时标明了最佳旅游时段和注意事项。

在10条旅游线路中,“从北极到东极黑龙江全貌之旅”等线路包括了北极村、黑瞎子岛等知名景点,涵盖了森林、界江、火山、民俗、农业生态、历史遗迹、民族文化、红色旅游及异国风情等十余个类型的旅游产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