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三季度利润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2-10-26 10:37:56
分享

新华网首尔10月26日专电(记者 权香兰)三星电子公司26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为52.18万亿韩元(约合476亿美元),同比增加26.4%,环比增加9.6%。

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8.12万亿韩元(约合74亿美元),同比增加91%,环比增加20.8%。三星电子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连续两个季度创历史新高。

三星电子表示,虽然全球经济低迷,IT产品的需求量减少的忧虑持续增加,但三星电子凭借产品和技术竞争力,特别是GALAXY 3的推出,使智能手机在全球的销售额及占有率均有增加。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三星电子除了半导体产品因单价下跌而导致利润降低以外,其他部门的业绩均出现改善,因此,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在销售和营业利润方面均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并再次创造了历史新高。

据悉,三星电子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积累设备投资规模为18.5万亿韩元(约合169亿美元)。三星电子方面预计,今年的总设备投资规模将达到25万亿韩元(约合228亿美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