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使用安全引关注,好医生药业提醒您安全用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0-26 13:44:36

现在正逢秋季,原本炎热的天气渐渐阴凉下来,不少人因为不注意而患上了感冒,为了不让生病耽误学习与工作,随意服用感冒药,甚至加大服用剂量,已经成为了很多人自己治疗感冒的常用手段,只是大家不知道,这样做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极其严重的危害。

感冒药使用安全引关注,好医生药业提醒您安全用药

研究治疗感冒中成药多年的好医生药业在这个感冒高发时期呼吁大家安全的使用感冒药。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不要认为感冒是小病就不重视,选择服用感冒药一定要谨慎,不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好医生药业的专家告诉笔者,通常,在感冒药中基本会含有解热镇痛药、麻黄碱、抗过敏药、止咳药等缓解症状的药物成分。解热镇痛药可引起胃肠道不适,对肝脏也有损害;抗过敏药容易嗜睡;而麻黄碱则有兴奋作用,可加快心跳,糖尿病、肾功能不全、心脏病患者服用后可能会加重病情。同时,感冒根据不同症状有分为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不同感冒需要服用不同的感冒药。很多人没有细看药物说明书,服用药性相反的药物,或者重复使用相同成分的感冒药,这样很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或者药物使用过量的情况发生,危害身体健康。

感冒药使用安全引关注,好医生药业提醒您安全用药

为了让大家能安全方便的治疗感冒病症,好医生药业经过多年中医感冒药探索,终于研制出了一款智能型感冒药——桑姜感冒胶囊,这款药采用桑叶、菊花、连翘、苏叶、干姜、苦杏仁六味天然植物中药组成,方中桑叶、菊花、连翘借苏叶、干姜之温散,凉而不郁,透表散邪之功尤彰;苏叶、干姜得桑叶、菊花、连翘之制,虽辛温而无助热伤津之弊,全方温清并用,不寒不热,性味平和,但其实为平散表邪、协调寒热之剂,对治疗风热感冒、风寒感冒、夏季空调病、寒包热感冒等不同的感冒病症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一种药物解决感冒的所有问题,从而避免了平时我们在感冒时出现的用药安全问题。

感冒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随意服用感冒药却可能引起严重后果。所以对于感冒,好医生药业提醒大家还是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能随便的选择感冒药治疗,一定要做到安全的使用感冒药,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真正的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