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危机?好医生药业帮您解决

来源:千龙网
2012-10-26 13:44:36

秋季天气慢慢转凉,稍有不注意就会感冒咳嗽。很多人都认为感冒不是什么大病,习惯买一些感冒药自己治疗,可是谁会想到,随意的服用感冒药,也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

感冒药危机?好医生药业帮您解决

近期,有些国外媒体就爆出多种感冒药可能会带来副作用,甚至会有致命风险,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不少人的担心,以后感冒药还能吃吗?对此,好医生药业的专家做出回应:“如果仅仅为了感冒药可能存在不良反应的一些成分,就说感冒药不能吃了,那未免太杞人忧天了。“感冒根据不同症状有分为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不同感冒需要服用不同的感冒药,很多人不知道药性,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再没有分清自己具体症状的时候,随意重复使用几种感冒药,必定会出现危害身体的情况。同时,大部分西药感冒药都还有解热镇痛药、麻黄碱、抗过敏药、止咳药等缓解症状的药物成分,儿童和老人这些方面药物代谢的功能也远远不及成人的人,容易在服药后会出现副反应。

感冒药危机?好医生药业帮您解决

为了消除大家对感冒药的担忧,解决这次感冒药的危机,对中药感冒药有多年研究的好医生药业推出一种全新的智能型感冒药——桑姜感冒胶囊。好医生药业的这款智能型感冒药由桑叶、菊花、连翘、苏叶、干姜、苦杏仁六味药物组成,包含了以辛凉解表为主(针对风热感冒)的菊花、桑叶,也有以辛温解表为主(针对风寒感冒)的苏叶、生姜。通过方中苏叶、干姜之温散,使桑叶、菊花、连翘凉而不郁,透表散邪之功尤彰;通过桑叶、菊花、连翘之制,使苏叶、干姜虽辛温而无助热伤津之弊。治疗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的药材通过好医生药业的研发完美融合,达到相辅相成的作用,使全方温清并用,不寒不热,性味平和,但其实为平散表邪、协调寒热之剂,对治疗风热感冒、风寒感冒、夏季空调病、寒包热感冒等不同的感冒病症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同时,纯天然的中药药材药性温和,不会产生副作用,能安全有效的解决儿童和老年人这些特殊人群的感冒病症。

 感冒药虽小,也需要正确的使用和对待。好医生药业全新研发的“桑姜感冒胶囊”,就是为了让人们能更安全更便捷的使用感冒药,解决感冒带来的烦恼。好医生药业的这款智能型感冒药不仅化解了感冒药市场的信任危机,还为中医感冒药市场带来一个新的安全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