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又添一国际性五星酒店 投资10多亿

来源:中国网
2012-10-29 11:00:00
分享
  记者从鄂尔多斯市政府官网获悉,10月20日,由博源集团投资10多亿元的博源豪生大酒店在东胜区正式开业。

  该酒店由鄂尔多斯市重点企业博源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委托豪生国际酒店集团管理。豪生国际酒店集团母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该集团在全球六大洲拥有7300多家酒店,此次与博源控股集团签约管理的博源豪生大酒店是按照白金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集餐饮、住宿、娱乐、商务、会务为一体。拥有383间平均面积超过50平方米的客房与套间,一间奢华宴会厅、15间多功能厅、三家美食餐厅和313平方米的水疗中心、游泳池、健身中心,会议空间总面积超过4200平方米。

  近年来,博源控股集团积极拓展产业领域,已构筑形成化工、能源、房地产、金融服务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多极支撑、多元发展的全新格局。旗下成员企业达60多家。各类化工产品生产能力超过700万吨,其产品出口到东亚、东南亚、港、澳等国家和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