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区首个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2-10-29 10:42:00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北京消息 日前,北京怀柔区首个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正式落户怀柔区实验小学。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高振生、宣传处处长金秀清、宣传处副调研员宋朝晖、怀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淑军、区台办主任焦玉玲、区教工委书记刘生勃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高振生对区教委和区台办携手建立涉台教育机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怀柔区建立首个涉台教育基地有着重要意义,为广大青少年学习涉台知识、了解和掌握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提供了重要阵地,对促进怀柔区涉台教育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发挥了重要作用。高振生强调,怀柔区涉台教育要注重青少年教育与对台交流活动相结合,与怀柔经济文化优势相结合,与教育目标相结合,力争收到实效。

高振生希望区台办和区教委继续努力,组织更多的学校开展涉台教育活动,使涉台教育得到广泛普及。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区属台资企业北京安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了400余本介绍台湾的书籍和一套音响设备。

揭牌仪式后,高振生等领导参观了实验小学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对学校的软硬件条件表示满意,希望通过涉台教育基地的建立,使怀柔区实验小学更上一个台阶。(中国台湾网、北京怀柔区台办联合报道)

北京怀柔区首个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揭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