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益多 carrickmore 奶粉——你家有牧场吗?我家有!

来源:人民网
2012-10-29 17:14:51
分享

可益多 carrickmore 奶粉——你家有牧场吗?我家有!

  作为一名妈妈,首先最关心的就是宝宝的健康成长,首要问题就是要解决口粮问题,怎样选择“安全进口”的奶粉呢?“安全进口”意思就是必须要选择一款既安全又有全面营养的奶粉。很多人之一为什么不选择国产奶粉?面对每天各种质疑国产奶粉质量的新闻,各位妈妈真是不敢选择啊!但面对现在市场上众多国外品牌奶粉,我们有将怎么做出选择呢?

  最近,有不少妈妈们都在讨论一款叫“可益多Carrickmore”的新西兰原装进品的奶粉,都说可益多奶粉很好,于是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这款“可益多Carrickmore”的奶粉有很多优势,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大帮助。现在针对可益多奶粉的情况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让宝宝健康成长,走出正确的第一步!

可益多 carrickmore 奶粉——你家有牧场吗?我家有!

  可益多Carrickmore奶粉在新西兰已经获得了当地政府指定药局Phamac产品认证、新西兰医务认可、新西兰食品检验所出口认证、新西兰食品检验所乳制品出口认证等各种品质认可,并在新西兰Trents等店铺有售,进一步证明了可益多Carrickmore奶粉受到广大新西兰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在新西兰本土,可益多是妈妈乐购的奶粉品牌。可益多奶粉之所以能成为新西兰奶粉市场受信赖的大品牌之一,这与可益多Carrickmore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宗旨是分不开的。可益多Carrickmore从原料、配方、生产过程、运输等多方面,都严格遵循最严苛的新西兰标准。可益多奶粉全线标准与世界最严格的国际标准接轨,以达到消费者对奶粉的需求。

  可益多Carrickmore奶粉原料均产自气候温和,土壤肥沃的新西兰天然牧场,奶牛选自新西兰良种黑白花奶牛,采用低密度放养,以优质的新鲜牧草为食,牧草的灌溉水都是取自牧场8米以下的自流井。更重要的是,为确保可益多奶粉的纯正,奶牛很少使用人工饲料。牧草的肥料也特意选用动物粪便等有机肥料,以避免因使用化肥而造成的可益多奶粉化学污染问题。在新西兰,出口的奶粉必须要有多个国际产品质量证书,以保证在奶源采集和生产过程中符合严苛的操作标准。可益多奶粉不仅原料优质,同时还符合多个标准,是值得选择的好奶粉。

可益多 carrickmore 奶粉——你家有牧场吗?我家有!

  CARRICKMORE可益多优势所在:

  唯一被新西兰医务认可的奶粉品牌

  唯一被纳入新西兰政府采购清单的奶粉品牌

  可益多奶粉,新西兰民族品牌,值得您我的信赖!

  基于以上种种因素,可益多Carrickmore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多么值得信赖的产品,而对于中国的宝宝,可益多奶粉给我们的承诺是,妈妈用得放心,宝宝吃得开心!

  可益多carrickmore奶粉,在中国也能享受新西兰的新鲜奶源!

  你家有牧场吗?我家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