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免税店大量新品上市还有待时日

作者:易建阳 刘贡 来源:海南日报
2012-11-01 10:07:00

11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正式调整,记者10月31日来到三亚免税店探访。据了解,三亚免税店已经完成了系统修改和调试,各类宣传资料和告示各安其位,新增加的部分免税品已经上柜,但大量新品还得待该店三期扩建后才能够陈列出来。

10月31日下午4时,三亚免税店门口两侧随处可见免税新政策宣传,有电子显示屏,有纸质海报,十分醒目。国家相关部委工作人员今天也在三亚免税店对新政策的系统执行做最后的验收。

当天,来自江苏的刘女士选了一大堆护肤品,正在排队结账。当记者问她,明天政策调整,还能放宽额度,为何不明日才购?刘女士回答,她男朋友的“指标”还没用上。在三亚玩两天后,她会再来光顾。“今天这点消费就算踩点吧!”刘女士笑着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31日到三亚免税店“踩点”的顾客不少,他们除了看商品,还仔细研究政策。

面对免税政策调整,三亚免税店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近日,该店已经对销售人员做了培训,熟悉新政策调整后的操作规范。

但这次新公布的免税商品大部分品牌还没来得及调整,要等到免税店三期扩建完成后,才能上柜销售。据介绍,三亚免税店三期正在装修中,新增面积近3700平方米,扩建后全店的营业总面积将达10700平方米。(见习记者易建阳记者刘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