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猜!科发源和你一起猜普京植发不

来源:千龙服务
2012-11-01 13:25:59

1028,中国《环球时报》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因为脱发严重推迟外出访问,并可能接受植发手术。10月早些时候,普京缺席了在巴基斯坦举行的阿富汗问题四国峰会,也没有按计划访问土耳其。并且普京取消了11月上旬的全部计划,原本打算访问印度也推迟到了12月底。消息人士称,普京频频取消外事活动和公开露面,是因为脱发严重要做植发手术。对此,俄罗斯官方否认了英国媒体的报道,说普京是脱发但没有植发或打算植发。同一个事情两种说法,到底真相如何,科发源和各位发友只能猜猜猜了!

首先让我们猜想一下普京有植发的意向没。普京贵为一国总统,可他过早地成了秃顶,这不要对他自己来说“影响形象”,就是对崇拜他的国民来说也是叹息普京“头发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包括国家元首。我们断定普京是有生发愿望的,是有改变头发形象愿望的。20129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亚太峰会上,曾有领导人赠送一种叫“纳米防脱”的护发品给普京,普京则是欣然接受。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那是普京收到的最喜欢的礼品之一。高级护发被普京“最喜欢”,说明普京是非常希望自己有一头翩翩秀发的。

不过,科发源专家指出:像普京这样严重的脱发者,恐怕“纳米防脱”护发品的作用非常有限的,因为普京总统头顶基本脱光了,这说明多数毛囊坏死了,而坏死的毛囊是用任何药物难以让它复活的,因此普京靠药物是不可能生出新头发的。而植发是最有效解决脱发难题的办法,特别是像普京这样的重度脱发者采用植发手术才可让他生发的。科发源专家还特别指出,普京这样的大面积脱发者,采用FUT+FUE的办法方可移植更多的毛囊量,科发源在这方面有大面积植发的成功经验。

我们猜想,作为大国的“脱发总统”,普京是了解植发手术的,并且是有植发意向的,毕竟植发是最能解决脱发问题的。

普京植发不植发最大的难点在哪儿?科发源专家认为,主要是名人心理的顾虑,怕植发了被一些人指指点点地说:“你是国家总统,也怎么有了虚荣心作面子形象?”和中国内地的明星人物一样,外国领导人物也是怕被公众说“虚荣”,所以面对植发往往是遮遮掩掩地不承认。几年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也是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两月,有人猜疑他隐身是可能作了植发手术,但贝卢斯科尼的发言人否认了总理植发的事儿。但后来贝卢斯科尼还是在记者招待会上承认了植发,毕竟那原本秃顶的头有了新头发,这是谁也否认不了的事。并且贝卢斯特尼以一种兴奋的心情承认自己植发的事儿的,“我感觉一下子年轻了二十多岁”。

现在面对普京植发的事儿,总统发言人也是极力否认,但我们猜想普京是否重复贝卢斯科尼的老路:先否认后承认?如果不植发,普京为什么接二连三地推掉一些外交活动?即使他有其它重要事,可这还能“重要”过已经拟定好的外事活动?好多明星(包括政治明星)都是否认整形,但并不能说他们事实上没有整形过,普京总统在这方面会有例外吗?

其实,强悍的普京总统可以光明正大的植发,毕竟国家领导人植发他并不是第一个,对此承受的心理压力要小一些。除了贝卢斯科尼外,还有消息人士说是利比亚前总统卡扎菲、韩国现任总统李明博都植过发,人家总统总理都能植发,我普京总统为什么不能植发?

不过,科发源的专家也指出,当然普京有不植发的选择,尽管他的脱发问题非常严重。特别是像普京这样60岁的人(不过贝卢斯科尼是六十多岁植发的),他可以继续“脱”下去的,毕竟多年来国民认可他这样的形象;如果他真植发,还可能经受不起舆论的折腾。

普京植发没有?普京植发不植发?科发源和各位发友只能猜猜猜了!科发源专家还指出,普京11月植发不植发,我们可在12月底能知道答案,不过现在大家只能猜他植发不植发了。

更多植发问题请咨询:

网址:www.kefayuan.com

电话:400-888-00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