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已有省级小企业创业基地160家

来源:浙江日报
2012-11-01 10:54:00
分享

记者从省中小企业局今天在绍兴县召开的全省小微企业发展工作现场会上获悉,我省小微企业已经成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走进绍兴县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120家创意型、科技型的小微企业焕发出蓬勃生机。赛娜丽服装设计工作室现在只有30名员工,县里为了扶持企业的成长,免除了公司两年的租金。设计师艾会会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公司的年产值只有300万元,但是成长的空间很大,大家劲头很足。除了各种纺织创意公司,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的成立也解决了小微企业在科研攻关方面面临的难题。

据了解,我省目前已有省级小企业创业基地160家,建成创业用房近300万平方米,入驻小企业1万多家。全省已认定502家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为中小企业提供研发、试验、设计、检测、培训等服务,解决共性技术和关键性技术需求。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