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城市智能化高峰论坛在江苏如皋举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2-11-05 14:37:00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如皋消息 3日至4日,2012年(第五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及中国・如皋海峡两岸城市智能化高峰论坛在江苏如皋市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台湾神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果芸,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高文,以及近300名来自全国软件百强企业、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信用评价企业、知名服务外包企业的代表,海峡两岸有关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参加开幕式。

2012(第五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及中国・如皋海峡两岸城市智能化高峰论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与如皋市委、市政府主办,由江苏省如皋软件园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软件出口工作委员会承办。

如皋市委书记、市长姜永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随着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的加快融合,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十二五”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长三角快速崛起的一座新兴城市,如皋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扎实的工业基础、完善的产业载体、优越的政策环境,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具备十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姜永华表示,论坛的举行,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行业持续快速发展,推动海峡两岸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加强交流合作,也为如皋市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加强与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如皋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真诚期待各位商界精英积极参与到如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中来,携手合作、实现共赢;热忱邀请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多到如皋,领略古城风光,感受千年文化,探索长寿奥秘。

论坛期间,举行了开幕式、2012年信用评价颁牌、海峡两岸专家城市智能化主题讲座、现场参观等活动。(中国台湾网、如皋市台办联合报道)

海峡两岸城市智能化高峰论坛在江苏如皋举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