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足癣有妙招,硝酸咪康唑一喷不复发

来源:千龙网
2012-11-05 16:51:03
分享

告别足癣有妙招,硝酸咪康唑一喷不复发

  皮肤癣病不是大病,但痞痒难忍,影响学习和工作,还会引来别人异样的目光,特别是炎热的夏季容易发病或加重,很是苦恼。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分会组织的《足癣病人生活调查》显示:近90%的足癣病人,认为足癣对他们的情绪和心理有影响。超过半数的病人因瘙痒而影响睡眠。

  足癣,是一种由皮肤真菌引起的足部皮肤感染。市面上现有的抗真菌药物疗效都不错,但为何患者却频频复发呢?原因在于患者顺应性差,不能坚持足够疗程治疗。针对上述情况,阿特维斯(佛山)制药有限公司研发的仙雅R硝酸咪康唑搽剂,采取独特的塑料瓶喷头包装,一喷患处止痒快,迅速杀灭表层的病菌原体,直达病灶,阻断基因复制、破坏病菌繁殖环境。二喷鞋袜防复发,祛除鞋袜上的病菌,切断致病源。并且不污染衣物,可以与软膏等其他剂型联合使用。由于仙雅R干净卫生便携带,使用方便不脏手,解决了患者怕麻烦的问题,从而能真正和足癣说分手。

  责任主编:张海明

  本文评论(共0条)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请输入下方图片中的数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杜仲黄金组合夏季养生高血压可引发多种并发症,它也是心血管疾病的主要致病因素之一。...

  80多种活性成分让杜仲中国的茶文化有上千年的历史,品茶、谈茶从寻常百姓到文人墨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