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宝宝喝新西兰奶粉可益多有感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1-05 16:51:03
分享

 

宋家宝宝喝新西兰奶粉可益多有感

我宝宝五个月了,在我宝宝也是刚两个多月的时候,吃了一个多月的某假洋鬼子奶粉,还换了一次美赞臣的,便便一直很不正常,不是拉肚子就是七八天不便便。一直听说新西兰奶粉还不错,就是不知道要如何才能买到。

好像八月份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从一在新西兰的朋友那里了解到新西兰奶粉Carrickmore要原装进口引入中国了,中文名字叫可益多,刚上架我就买了两罐,第一次尝试新西兰奶粉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没想到吃了没几天宝宝便便就正常了,一直吃到现在都买了6罐了。

还发现一个我们儿子不同的地方是,每次吃奶粉吃的不多,现在一次吃190ml左右,一天吃五六次,但精神状态和长势很好,也很活泼,新西兰奶粉Carrickmore 可益多还添加了有鱼油,以后不用额外给宝宝补啦。

吃了Carrickmore 可益多宝宝的便便是金黄色的,新西兰奶粉还是比较放心的,或许是可益多奶粉容易被宝宝吸收,且营养比较全面。新西兰是天然牧场,新西兰奶粉妈妈心。

宋家宝宝喝新西兰奶粉可益多有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