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提醒您:治疗秋季感冒 要选对药

来源:千龙服务
2012-11-06 14:39:18

随着我国居民素质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身体的健康状况,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生活中最让人烦恼的头疼的疾病竟然是最常见的感冒。很多人或许会说感冒只是个小病,根本无需烦恼,随便吃些感冒药就能治疗了。殊不知这个看似小病的感冒却隐含着一个大危险。

好医生提醒您:治疗秋季感冒 要选对药

在中医感冒药上有多年研究经验的好医生药业专家提醒,看似普通的感冒其实也有分类,最常见的是分为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可别小看这这一字之差,两种感冒在症状和治疗上都有着极大差别,一旦出现“吃错药”的情况,不但起不到任何的治疗作用,好会加重病情,导致严重的后果。而现在市面上的感冒药很多都是单一治疗风寒感冒或风热感冒的,由于缺乏相应的医学知识,很多人面对这些感冒药会不知所措,一不留神就会出现“吃错药”的情况。好医生药业正是瞄准了“复杂”感冒药市场,抓住机遇,推出多年的中医感冒药研究成果——桑姜感冒胶囊,开启了中医感冒药市场新时代。

好医生提醒您:治疗秋季感冒 要选对药

 “桑姜感冒胶囊”由桑叶、菊花、连翘、苏叶、干姜、苦杏仁六味药物组成,好医生药业的专家采用代新药研究模式,将辛凉的桑叶与辛温的生姜搭配,实现完美的互相融合,达到相辅相成,使全方温清并用,不寒不热,性味平和,但其实为平散表邪、协调寒热之剂,成为了一种兼治风热感冒、风寒感冒、夏季空调病、寒包热感冒等不同感冒的良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