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引资184亿 签约项目51个

作者:周然 来源:人民网
2012-11-07 09:05:00

11月6日上午,安庆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第六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2012安庆经贸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英国、日本、丹麦、马来西亚、港台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地的300位多企业家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经贸推介会集中签约51个项目,总投资额184.6亿元,项目主要集中在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轻工纺织、现代服务业和新兴产业等方面。

会上,安庆市市长虞爱华代表安庆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经济要发展,民生要改善,最重要的是抓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他强调,加强招商引资,关键是做好项目落地建设服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三全”,一是全心服务。全心全意而不能半心半意抓好项目合作。二是全力服务。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坚决兑现政策承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三是全面服务。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客商、服务项目、服务发展,促进项目落地,加快工程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