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电力复盘强势拉升 连续三日涨停

来源:链接文档
2012-11-08 10:51:00

今日早间公告,华银电力因刊登公告停牌一小时。

华银电力复盘强势拉升 连续三日涨停

华银电力8日沪指日线图

一小时后,华银电力复盘继续强势拉升,截止发稿时股价再封涨停,已连续3日涨停,当前股价报4.00元。

消息面上,财政部、国家能源局日前发布通知明确,中央财政对页岩气开采企业给予补贴,2012年―2015年的补贴标准为0.4元/立方米。受此消息刺激,沉寂多日的页岩气概念股近两日重新开始活跃。今年10月25日国土资源部对20个页岩区块公开招标,而华银电力在招标之前非常低调,并没有相关消息和公告发布。自9月24日公司股价触及2.52元低点以来,公司股价便一路上涨,直至10月18日突然涨停,才隐约传出与页岩气招标有关的消息。而招标次日,公司股票开盘即封涨停,整个10月份,公司股价累计上涨22.81%。据了解,公司是否中标将于本月内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