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百货周年庆热闹开跑 首日万人抢购吸金8亿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2-11-09 09:27:00
分享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太平洋SOGO百货周年庆台北店昨天首日开店后,即涌入上万人入店血拼,店王忠孝馆祭出的五千多组的美妆排队商品,开店两小时随即抢购一空,一楼化妆品区人潮几乎是前胸贴后背。法国SISLEY保养品全球总裁Philippe D’ornano到场感受盛况,他说,SOGO周年庆让他印象深刻,热闹程度比巴黎圣诞节还疯狂!

面临史上最不景气的周年庆,在美妆成长20%的带动下,SOGO台北店首日仍强力吸金8亿,光化妆品就卖出2亿,较去年首日7.5亿业绩成长7%。

周年庆同日开跑的新光三越天母店,首日业绩也破亿,较去年成长5%。

台湾百货周年庆化妆品下杀折扣为全球之最,比世界各地机场的免税店都便宜,周年庆现场不仅有常见的陆客、港客,欧美观光客也懂得到场抢便宜。SOGO忠孝馆业绩达成力更是业者心中的天霸王,周年庆首日各大国际美妆品牌主管一字排开全到现场观战。

美妆业者指出,今年忠孝馆由营业副总吴素吟操刀,她向厂商要折扣从不手软,DM一翻开可明显感受折扣相当犀利,主顾客稳定的忠孝馆也是业者心中认定业绩“最稳”的百货。

娇兰总经理高玉如指出,SOGO化妆品周年庆预购会邀请VIP到晶华饭店,光是娇兰就有30位客人花费300万元,打破以往纪录。SISLEY全球总裁Philippe D’ornano表示,高单价保养在不景气反而业绩更好,代表消费者宁愿集中火力挑选顶级服务、好商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