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奥巴马爱吃的汉堡包

来源:新华华人
2012-11-09 11:46:00

品尝奥巴马爱吃的汉堡包

品尝奥巴马爱吃的汉堡包

每隔一段时间,便有去吃汉堡包的冲动。不是麦当劳里不痛不痒,瘦瘦瘪瘪的那种。太多了健康食品上的顾虑,让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我想吃的那种,是如美国人所说的:A good old burger--好好的,厚厚的,油油的,真正的汉堡包!

品尝奥巴马爱吃的汉堡包

汉堡包原是名副其实地来源于德国汉堡。以前德国人喜欢把切碎的肉加盐,和上洋葱和面包粉,熏成香肠或肉饼。正如许多美味的起源,味道的好多半不是它们的本意,更多是实用上的考虑,如便于保存等。

据考证,汉堡包第一次出现在餐馆菜单上是1826年美国纽约的Delmonico's。这家餐馆现在还在,但那时的汉堡包或许是另一副模样。在餐馆里吃到的汉堡包与快餐店里的不同。在餐馆里,你可以跟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肉的生熟。我一般喜欢偏生点的牛肉,粉红色的,口感香嫩,汁味鲜美,这是在一般批量生产,统一规则的快餐店里所不能享受到的.

品尝奥巴马爱吃的汉堡包

这家名为Five Guys的快餐店是现时全美最好味的连锁汉堡店,而且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最爱。虽然白宫的厨房也能作芝士汉堡,而且御用厨师会烹调得非常好,但这却也拴不住奥巴马的胃,这位三军统帅就喜欢偷偷溜出大门来解馋。据说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也是这家快餐店的忠实顾客。她自己透露,有曾乔装打扮溜进这家餐厅吃汉堡,并且任何人都没认出她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