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旅游局与中国银行签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09 09:39:00
分享
  马来西亚旅游局与马来西亚中国银行8日在吉隆坡签署“第二家园推广计划”合作备忘录。该计划旨在为有意来马来西亚投资和定居的中国人提供金融等便利。

  中国驻马大使柴玺指出,中银与旅游部的合作,不完全是移民计划,而是一个长期免签证的有条件永久居住计划,相信在双方密切合作下,会吸引更多中国公民来马来西亚投资和定居。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执行总裁郑经伯说,“第二家园计划”是马来西亚政府为吸引外国资金,促进旅游业、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旨在鼓励外籍人士选择马来西亚作为第二家园。该行将在中国境内推介这项计划,鼓励中国企业家及个人来马进行家园投资。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称,“第二家园计划”执行至今,已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700多人来到马来西亚定居生活,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港澳有3700多人。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