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山即将隆重举办第二届大别山主峰旅游论坛

来源:中国网
2012-11-09 09:39:00
分享

中国网讯 记者从安徽省霍山县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霍山县“大别山主峰”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发挥大别山主峰旅游论坛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加快推进霍山县旅游业又好又快的发展,2012年11月29日至11月30日将在霍山县南岳山庄举办第二届大别山主峰旅游论坛。

本次论坛主导思想是:以大格局、大眼界、大胸怀,不拘于行政区域和门户之见,把“大别山主峰”作为对外的唯一统领品牌。并整合皖西和周边的重点景区资源,形成大别山主峰旅游为主导的重要区域联盟,以丰富大别山主峰品牌内涵,提升大别山主峰品牌价值,叫响大别山旅游知名度,做大大别山门户霍山旅游为目标。

本次论坛的宗旨是:凝聚群体智慧,创新发展路径,共筑思想高地,打造主峰品牌。通过全方位的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大别山主峰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推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进而带动其他产业的转型升级。

第二届主峰论坛共分为专家讲座、旅游推介两大部分,11月29日全天报到,11月30日上午邀请国家旅游局和安徽省旅游局领导就论坛主题:“机遇?挑战”展开专题讲座,为大别山主峰・霍山旅游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29日下午举办媒体记者和旅行社嘉宾参加的霍山旅游推介会。

这次的大别山主峰论坛共邀请专家、媒体、旅游部门领导、旅游企业负责人及县内领导200余人参会,通过举办“大别山主峰”旅游论坛,既是塑造霍山县“大别山主峰”旅游统领品牌的手段,也是借势打牌,借船出海,抢占先机,把霍山作为大别山旅游的门户、进出口岸、旅游集散枢纽和休闲度假中心推出去的有力举措,从而打造成我省知名的品牌论坛,形成霍山旅游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倾力把霍山打造成为带动大别山旅游的强势龙头,助推霍山旅游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