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开通首条至韩国的固定航线 直航进入倒计时

来源:新华网
2012-11-09 09:34:00
分享

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委获悉,11月14日,海南三亚至韩国首尔包机航线将正式直航首飞,这是海南开通的第一条至韩国的固定航线,标志着韩国与海南经贸旅游方面的合作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该航线每周两班,具体时间为每周三、六00:50从三亚起飞,预计到达韩国首尔的时间约为05:30;从首尔的出发时间为20:30,预计到达三亚的时间约为01:00,全程约四个半小时。

据介绍,韩国是海南重要的境外客源地市场,以往韩国游客来海南都要从广州、香港转机。该航线的开通不仅打破了海南至韩国长久以来没有直航航班的历史,也将吸引更多韩国旅客来海南旅游,进一步推进海南旅游市场的扩大和品质提升,成为海南旅游在国际市场新的切入点和助推器。

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至韩国首尔直航,不仅有利于两地旅客往来,还将进一步促进三亚旅游市场的发展,为两地旅游业带来更大商机。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