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wePKU.com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9 16:59:43
分享

  wePKU.com——全球最大的北大校友社交网络

  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wePKU.com正式上线运营

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wePKU.com正式上线运营

  2012年11月8日,燕园情(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上万名校友共同打造的“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WePKU.com我们北大)”正式上线。WePKU.com是一个纯北大校友社交网络,只允许北京大学本科、研究生、博士生以及北京大学相关的各大学院如光华管理学院、汇丰商学院等等的北大校友进入,并全部进行实名制认证以保证校友间真实的友谊,以及合作往来上的交易安全。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的建立基于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和便捷实用的操作界面,使北大校友可以通过此平台自由实现:认识其它校友、生意合作、项目招投标、应届毕业生就业、师兄师姐企业招聘、投融资、资源整合、关系链、婚&恋、校友聚会,热门活动等等。

  近年来,互联网掀起一股“社交”的潮流,随着SNS技术的发展与人们交友意识的提高,校园社交网络已成为一些在校生与毕业生必不可少的联络工具。因此,燕园情国际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上万名校友共同打造的“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应运而生。作为一个服务于北京大学百年来所有师生的专业校友社交网络,它既是全球北大学子的精神家园,更是北大人生活中的必需品,事业上的指路明灯,因此,有“内有未名论坛,外有我们北大“之说法。

  作为全球唯一公众开放校园网,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拥有权威、诚信、专业的核心优势,为应届生提供就业、创业机会,提供专项基金扶持校友创业。为老校友提供供求交易、事业合作、社交活动、情感交流等实用性服务。为想了解北大的社会人士建立与学校交流沟通的平台。有句俗话说:“握住同学的手,只恨当年没下手”,很好地诠释了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对校友情的理解。

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wePKU.com正式上线运营

  “无人情,事难成”,复杂多变的世界,信任危机成了严重的问题,校友在人际交往中消除了极大一部分戒备心理,于是诚信成了良性循环的兴奋剂,无论生活上,还是事业上,校友都会比普通朋友更能伸出援手。而今寻觅多年,是否会觉得还是只有当初的同学真切情深?正是承载着这种校友情深的共同理念,使wePKU.com努力实现并推进北大校友间的这份感情,让她越来越浓越来越久……

  (WePKU.com我们北大)是一个纯北大校友社交网络,只允许北京大学本科、研究生、博士生以及北京大学相关的各大学院如光华管理学院、汇丰商学院等等的北大校友进入,全部进行实名制认证以保证校友间真实的友谊,以及合作往来上的交易安全,核心功能是为校友提供:交友、生意合作、招投标、投融资、关系链、婚&恋等功能,让校友可以通过本平台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事业更成功。

  (WePKU.org.cn 北大全球校友会)是一个面向全球北大学子的社会化校友俱乐部,让全球北大学子有一个经常性的、社会化的、互助互爱、公平合作的交互平台,无论你走到世界各地,你的身后,都有一帮强大的校友在支持着你,鼓励着你前行!北大全球校友会主要是以活动为主的公共网络,本平台集中了北大学子、校领导、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研究学者、学生家长、考研大军等与北大息息相关的人群,及时提供学校的、社会的有关北大校友的最新资讯及活动动态,可以参加和关注你所喜欢的活动,认识更多人,创造更多机会…

北大全球校友交互平台:wePKU.com正式上线运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