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成长,离不开乐倍奥的关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1-12 16:57:07
分享

  --美国乐倍奥纯牛初乳粉试用报告

  综合评分: 5.0分 强烈推荐

  · 上火程度:5

  · 口感:5

  · 气味:5

  · 安全性:5

  · 接近母乳:5

  试用品描述

  淘宝也有些年头了,我的买家级别是黄钻,平时同事也会经常托我在网络上买些东西,我也从来不选择其他购物网站,都是一心一意在淘宝上购物,本人是从事电脑行业的,一直认为淘宝是目前国内做的最好的购物网站。平时也经常在淘宝上买一些吃的用的,感觉网络真的方便了自己的生活,我的工作性质使我没有多少时间去逛街买一些生活及必需品,淘宝购物,不但方便快捷,可以在任何有电脑及网络的地方完成,也节约了不少平时的生活开支。对于试用品,一直都没有重视,关注试用品的时间并不长,也就是一个月前吧,才开始慢慢关注一些感兴趣的东东。

  很荣幸可以得到乐倍奥纯牛初乳粉的试用机会,我的宝宝现在七个月大了,是个女宝宝,六个月以后的宝宝正是免疫力开始下降的阶段,由母体得到的免疫力刚用完,自身才开始形成免疫力,所以我很注重宝宝的饮食、生活方面的各种细节,乐倍奥纯牛初乳粉正是增强宝宝免疫力的好产品,它是由世界最大牛初乳供应商——美国La Belle公司出品。富含免疫球蛋白(IgG、IgA、IgM)、富脯氨酸多肽(PRP)等活性成分,根据婴儿/幼儿/孕产妇等不同人群的免疫需要,研发专属免疫配方,满足不同阶段宝宝成长需要,特有低蛋白配方,吸收快,不上火。而且申请的产品档次应该说是很高了,价值88元的乐倍奥纯牛初乳粉2段12g盒装产品。

  乐倍奥纯牛初乳粉试用品的发放速度很快。在收到消息的第三天,货就到了手上。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的里外包装以及本人试用的过程吧。

  这是产品的外观哦,将盒子拆开后可以看到里面一共有六小包下面是乐倍奥纯牛初乳粉包装的背面说明底下我要开始往杯子里倒产品了哦,要注意,水温要控制的不能太烫,也不能太凉,大概40-50度左右为宜哦,先把好东西倒进杯子里吧。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乐倍奥的关怀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乐倍奥的关怀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乐倍奥的关怀

  乐倍奥纯牛初乳粉冲好,闻上去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很好闻,宝宝应该是很喜欢这种味道的,这款产品的营养成分也很高,很适合婴儿使用,能提高婴儿的免疫力。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乐倍奥的关怀

  盒内包含6小袋牛初乳粉,打开后冲入刚调好的米粉当中,搅拌均匀,宝宝就大口吃了起来,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味道,宝宝在不知不觉中就把牛初乳吃了下去。

  亮点推荐或建议:

  LabGenusa(乐倍奥)由世界最大牛初乳供应商——美国La Belle公司出品。含有免疫球蛋白等活性成分,可以调节人体胸腺的活动,可以刺激衰弱的免疫系统,也可以平衡过度活跃的免疫系统,从而避免了很多自身免疫系统疾病。 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家人,请选择“乐倍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