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出境游机票价格普降 有千元内特价票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1-14 08:39:00
分享

近日,记者从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了解到,受到年前出境游机票降价的影响,目前圣诞、元旦出境游已经全面进入预订高峰,预计12月出境自由行的人数将较去年同期大幅攀升。

去哪儿网国际机票高级产品总监蒋文利告诉记者,双节过去后,为了持续吸引消费者的旅游热情,不少航空公司推出了出境游特价机票,其中不乏中国国航、海南航空、南方航空、新加坡航空、马来西亚航空、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泛美航空、国泰航空、英国航空等知名航空公司。目前出境游热门旅游目的地包括东南亚、港澳、欧洲、大洋洲和北美,其中以欧洲、东南亚等地的机票价格降幅最大。

记者在去哪儿网上查询到,相比今年10月双节假期,欧洲方向,北京往返伦敦1900元,上海往返马德里2478元,广州往返巴黎2560元,总价几乎便宜了近50%;北美方向,北京往返旧金山3368元,上海往返西雅图4071元,广州往返洛杉矶3070元,总价最大降幅达到60%;大洋洲/东南亚方向,北京往返悉尼2700元,上海往返巴厘岛1500元,广州往返吉隆坡800元,总价亦优惠了近一半。不仅如此,还有类似北京/广州往返伦敦990元,北京往返阿姆斯特丹990元,广州往返新加坡470元的限量超值特价机票,十分诱人(以上价格未含税)。(刘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