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MTW)上海总决赛即将盛大启航

2012-11-16 17:52:13

    2012年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将于11月下旬在上海盛大起航。届时,来自上海各区以及全国各地的佳丽们将齐聚上海,在这个浪漫的季节,用自己的热情和笑容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据悉,上海赛区自今夏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上海各界的广泛关注,持续吸引500多名美丽青春的女孩报名参加海选。上海赛区组委会通过严格的层层选拔,最终上海各区县选拔出来的50名佳丽将于近期在总决赛上一展风采,先后穿着运动装、旗袍、晚礼服,通过体态测评,综合素质测评,表现能力测评三项测评,决出上海赛区冠、亚、季军等前五名选手,参加中国赛区旅游小姐的角逐。

    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一切准备就绪,新闻发布会将于本月20日左右举行。据悉,参加总决赛的佳丽们正在为总决赛做着最后的努力。她们在组委会的安排下,不但去风景优美的户外进行了外景拍摄,还去位于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楼上的高档健身会所学习了活力四射的健美操。一位赛事负责人告诉记者:“慈善公益活动一直是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推动上海公益事业的发展,我们还会组织一些相关公益活动,如组织佳丽去敬老院看望孤独老人,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丝丝温暖。”

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MTW)上海总决赛即将盛大启航
正在进行外景拍摄的部分佳丽合影

    

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MTW)上海总决赛即将盛大启航
佳丽们正在跟着教练跳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前的放松环节

    众所周知,上海是中国的时尚中心、旅游胜地,也是国人心目中的购物天堂。这个东西方文化融合所展现的魅力之都,借助五大国际中心的优势,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流行时尚气息,正崛起为第六国际时尚之都。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在上海的举办不仅带动了上海本土相关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也为上海旅游业塑造了一支美丽、真诚、旅游文化知识广、服务意识强的城市旅游形象代言人。

    上海通过举办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将召集大学生、都市白领、旅游从业人员,通过实训、培训和比赛,最终选拔出综合素质高、旅游文化知识广、服务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强的当代优秀、时尚青年代表。通过她们的形象代言,扩大宣传海派文化和上海旅游资源,促进上海与国际旅游资源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旅游文化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world(MTW),诞生于美国休斯顿,是世界五大选美赛事之一,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世界旅游小姐组织Miss tourismworld organization积极推动亚太地区旅游资源与选美赛事产业化结合,促进全球旅游产业的良性发展。MTW是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大赛盛况播放通过卫星覆盖五大洲100 多个国家,被数以亿万计的人所熟知,有助于提升举办城市的整体形象,带动旅游业发展。

    我们有理由相信,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将以它无可匹敌的魅力引爆全城,带给上海市民一场难得一遇的美丽时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