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5开始接受预订 天津电信已做好准备

作者:姚华 来源:城市快报
2012-11-19 13:53:00

昨日(18日)记者获悉,电信版iPhone5将于本月20日起接受预订,天津电信已于近日在各大营业厅铺货电信版Nano卡,为iPhone5上市做准备。

据了解,中国电信官方微博账号“天翼早报”提供的预订海报显示,首轮预订iPhone5的用户可享受四大优惠政策,包括VIP金卡客户待遇、靓号任选、流量赠送及礼品赠送。之前天津联通已经开始接受iPhone5的预约,用户可通过客服热线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意向机型等信息,iPhone5到货后联通会通知客户去购买。

此外,国美电器等实体渠道也已明确表示接受iPhone5预订。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iPhone5并不像苹果之前产品上市时那样受追捧。

最近的一份网络调查显示,近两万名的网友调查中,超过七成网民表示会关注iPhone5。在这当中,29.2%的网友表示愿意购买,剩余的网友则表示会看国内上市价格后再做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