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隆重开幕

2012-11-20 11:10:07

珍品交响 群英荟萃

——2012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隆重开幕暨《艺术版权》首发式

2012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隆重开幕
 
艺术周开幕式嘉宾签名
 
 
2012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隆重开幕 
第二届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开幕展出的画作

 

2012年11月19日,2012第二届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在中华世纪坛盛大开幕,数百艺术品藏家、众多艺术家、理论批评家,法律界人士、拍卖界人士和广大艺术爱好者见证了这一开幕盛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指导支持本届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活动。

这是一次艺术品精品荟萃的高层次展览,一场保真的艺术饕餮盛筵,一场为艺术价值保驾护航的盛会,同时是一个群英荟萃的交流平台,一场为共同深入探讨艺术品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的学术研讨会。北京电视台天下财经主持人张伟主持了开幕式。

现代工笔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工笔画院长王天胜教授致辞祝福。王教授表示,在当前,全世界都在谋求一种和平的方式,通过文化交流,增进世界各国的友好往来,在国内,我们又借十八大的春风,党中央大力号召发展文化产业。在这种背景下,由森琪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艺术版权杂志社主办,由北京蓝色精灵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第二届书画知识产权艺术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王教授认为,书画知识产权应该说和每一个优秀的艺术家都有着直接联系,在当今书画市场日趋繁荣的今天,书画市场出现了很多假画,应该请一些有权威的、有书画知识产权知识的有关领导,包括拍卖行的一些专家给大家解释,给大家进行讲座。我们每个人都了解这种状况,可能就有了法宝,有了有力的武器,就不再像过去那样。所以说,大家要把握好知识产权知识,为了今后更好的运作,因为当今世界是书画艺术繁荣,应该说自古以来是最昌盛的时期,在这文化大发展的时期,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好知识产权,包括我们老的艺术家也是一样,把握这种政策、把握这种利益,把握这种知识,画出更好的作品,作品都得到很好的展示,有好的市场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