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丰频谱水:骏丰频谱水感恩节在您身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0 17:09:12

正值感恩节到来之际,现在正是感恩父母,给父母送孝心的好时候。而现在父母身体正是需要一些保健品来调养的时候。骏丰频谱不仅在保健产品和专利方面成绩卓越,对家庭的健康教育和指导也做的很到位,在感恩节之际骏丰频谱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捐赠了一批价值超过10万元的生物频谱产品,为患者积极推动“非药物自然疗法”,为家庭创造更优异的保健方式,引导整个家庭逐步建立起健康的生活态度,提高患者和家人的生活质量及生命质量。

 骏丰频谱和您一起感恩父母,回馈社会。在工业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如何感恩,骏丰频谱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医疗保健企业,在研发高科技的医疗保健器械、完善医疗保健体系的同时,还不忘提倡感恩文化,重视感恩教育,不仅对于国民的身体素质有了提高,全面深入把握了中国文化,对我国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