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度火力十足中标央视 翻倍广告投入谋局2013

来源:千龙网
2012-11-23 16:18:00

帝度火力十足中标央视,翻倍广告投入谋局2013

2013年央视黄金广告资源投标会大幕已落,“中国经济的晴雨表”这一次再度显现威力,而最终158亿元的历史新高更是引爆了新一轮的行业预测,也将世人的目光聚焦到家电业的中标新军“帝度品牌”。

相比于家电业的其他老面孔,主打国内高端家电市场的帝度品牌还算得上是这场战役的一支新军。此前有消息称,荣事达三洋一早为帝度品牌的投标准备了过亿资金,以便抢夺到央视的优势资源。另据统计,在去年的投标大会上,荣事达三洋的中标额仅为今年亿元大单的半数。而从今年翻倍的巨额投入中不难看出,帝度品牌正以雄心壮志大举进发国内家电市场。

帝度火力十足中标央视 翻倍广告投入谋局2013

图为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章荣中招标现场举牌

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享有国际化高端品质声誉的帝度品牌便在国内家电业异军突起。消费者对其最直观的印象多来自于“好冰箱标准的重塑者”的称号。荣事达三洋在打造帝度品牌的过程中,集合国际资源,以全球一流的研发团队和设计团队,通过尖端制造工艺和国际化严格管理,推出了帝度旗下冰洗的双阵营产品,其中包括广受赞誉的帝度对开门冰箱和帝度意式三开门冰箱。凭借着对技术创新的不断追求,帝度品牌更荣获了德国柏林IFA展颁发的“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

纵观目前的冰箱行业,帝度品牌在节能、降噪、可靠性、操作智能性上所具有的极大优势,使其在终端市场格外受到青睐。再加上今年第三季度,荣事达三洋携帝度品牌在全国主流营销区域开展的近200场产品推介会,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不仅对其一二级市场销售有明显改观,产品销量在三四级市场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据统计,今年前三个季度,荣事达三洋共实现营收28.9亿元,在家电业普遍遇冷的背景下,逆势增长3.56%。

对于2013年央视黄金广告资源招标活动,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中心主任郭振玺则认为,央视黄金资源招标活动越来越成为各行业品牌的一个盛典。他认为,本土企业能够通过央视这个能够打通13亿受众的宝贵平台,树立更多信心,“从区域品牌成为权威品牌,未来会成为世界品牌。”

“作为国际化高端品牌,帝度中标央视是一个开始,投资的更是未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章荣中表示,经过今年在央视的“试水”,帝度的品牌价值已获得了极大提升。他表示,下一阶段帝度品牌将会借助央视和国际级品牌代言人的共同发力,让全球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认识并认可中国制造的好冰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