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张兰国籍生变 公司上市“火上浇油”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1-23 15:04:00
分享

此前公布的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移民事件,使得业界开始关注富豪的移民潮,同时,也对公司前景产生了更多疑问,最重点关注的,是当董事长国籍生变之后,原本已在港交所通过聆讯的俏江南,上市之路是否会因此转途。对此,俏江南方面人士称,张兰的国籍与公司上市“应该没关系”。但业内分析师则表示,国籍问题对俏江南登陆资本市场会产生不利影响。

事实上,就登陆资本市场而言,俏江南一直并不顺利,而此事件一出更是使得俏江南上市“火上浇油”。有分析师表示,一方面,张兰作为俏江南的董事长,其国籍改变意味着公司性质发生改变,相关法律对外资企业登录资本市场的规定不同;另一方面,张兰被曝更改国籍对其公司的品牌的形象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未来也许将会面临认购难的问题。

俏江南张兰疑变国籍 盘点加入外国籍的富豪巨星

政协拟撤销张兰委员资格 外国人参政议政引不满

分享
标签: